世界今头条!非对称 PvP 科幻恐怖游戏《盗日求生》发布新游戏实机预告片

2022-11-18 15:43:55来源:搞趣网  


【资料图】

发行商 tinyBuild 和开发商 DogHowl Games 为即将推出的非对称 PvP科幻恐怖游戏《盗日求生》发布了新的游戏实机预告片。

游戏实机预告:

《盗日求生》计划于 2023 年发售,目前游戏的 Steam 页面已经上线,发售时将支持简体中文。

Steam商店页面:点击这里

游戏介绍:

《盗日求生》是一款非对称恐怖PvP游戏。在游戏里,一支科学家团队必须修好电气系统并躲避怪物追击才能逃出生天。光是你的武器——明智地使用它来收集战利品并拖慢怪物的步伐。你也可以选择扮演怪物,使用各种心灵感应能力来对抗光的威胁,并追杀科学家。

故事发生在2058年。一群来自New Horizons公司的研究人员加入了一支期待已久的空间探险队,去探索宇宙的未知角落。在一段艰辛的旅程之后,他们的飞船终于抵达了终点站——途里昂(Turion)星球。只是他们并不知道,这趟旅行所带来的灾难性后果正在等待着他们...

标签: 盗日求生 科幻恐怖游戏 实机演示 新游原创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