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人寿保险怎么样?富德生命保险可信吗?

2023-06-19 09:20:11来源:咕噜财经  

生命人寿保险怎么样?

是可靠的。

一般大家所说的生命人寿保险公司指的就是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这家保险公司成立于2002年,总部位于深圳,是一家全国性的寿险公司。其初始注册资金达到了117.52亿元,发展至今,它的总资产已经超过了2700亿元,资金实力是非常雄厚的。

而且我国的保险公司成立之后,需要受到保监会的监管,基本上不会出现破产的情况,即便哪天因为某种原因而导致破产,消费者的权益也不会受到影响。银保监会会安排其它的保险公司来进行接管,所以大家完全可以放心。

富德生命保险可信吗?

富德生命人寿保险的总部设立在广东深圳,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全国性的寿险公司,注册资金达到了117.52亿元,现在总资产已经超过2700亿。

单从资金体量上来说,富德生命人寿算是相当雄厚。不过只看资金体量并不能判断一家保险公司是否靠谱,具体还是要看下偿付能力怎么样。

偿付能力是保险公司偿还债务的能力,也是体现保险公司抗风险能力的一个重要指标。

标签: 生命人寿保险怎么样 生命人寿保险 富德生命保险可信吗 富德生命保险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