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龙头股有哪些?商业地产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

2023-06-19 08:48:59来源:咕噜财经  

房地产龙头股有哪些?

1、新城控股601155:房地产龙头股。

2、金地集团600383:房地产龙头股。

3、保利发展600048:房地产龙头股。

4、绿地控股600606:房地产龙头股。

5、万科A000002:房地产龙头股。

商业地产上市公司龙头如下:

1、万科A(000002):公司主营业务开发中国的住宅物业,主要专注开发、销*及管理住宅物业。

2、中迪投资(000609):投资开发的“绵世溪地湾”房地产投资项目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该项目包含住宅部分及商业部分。

3、南国置业(002305):公司是一家以商业地产为引导的综合性物业开发企业,形成了成熟的研发、物业开发和资源整合的经营模式,公司坚持以商业物业为引导的开发策略,涵盖多种类型物业,通过开发和运营商业物业,与其他类型物业形成协同效应,相互提升各种类型物业的价值,建设城市最具活力的有机单元,持续提升地块价值。

4、万通地产(600246):万通地产是一家专业化地产公司,发展以住宅开发和商用物业为核心的业务体系,主营方向为高档住宅物业开发与经营,具备一级开发资质。公司是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品牌企业之一,是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轮值主席单位。公司致力于成为一流的、符合国际管理规范的专业房地产公司。

5、阳光股份(000608):阳光股份全资子公司天津滨海管理的”天津东丽”、”天津友谊路”项目已完成基础建设,公司专注于商业地产项目的持有、开发、招商和运营,同时涉足高端住宅、酒店、写字楼、城市综合体的开发与经营。为建立商业地产核心竞争优势,公司着力整合各类商业资源,打造涵盖投资、策划、规划、开发、招商、运营的全过程、全价值链运营模式,致力于为投资人实现最大的价值回报,为合作商家带来最丰厚的经营收益,让消费者感到最大的满足。凭借十余年的专业地产开发运营经验,公司已建立起以环渤海区域为重点,同时在全国范围发展和布局的业务规模。先后荣获“中国商业地产杰出贡献企业”奖、“商业地产价值榜企业”等荣誉称号。

6、皇庭国际(000056):公司是一家以商业地产开发和商业经营为主的企业.公司经营范围:商品零*、经营房地产、代 购、代 销、种植、销*林木、进出口业务。

7、陆家嘴(600663):陆家嘴致力于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的开发建设,主要负责全国唯一以“金融贸易”命名的国家级开发区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的土地成片开发和综合经营。公司从原来单一以土地开发为主逐步向以土地开发与项目建设并重的战略格局转型,从而逐步增加公司长期拥有的优质资产的比重,成为一家以城市开发为主业的房地产公司。公司还致力于旅游会展、城市综合服务等产业的发展,有效提升了区域投资环境,完善了服务功能。

标签: 房地产龙头股 新城控股 保利发展 商业地产上市公司龙头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