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定期存款自动转存?定期存款自动转存几次?

2023-06-19 07:59:12来源:咕噜财经  

什么是定期存款自动转存?

定期存款自动转存就是用户在存定期存款时事先跟银行签订了自动转存协议,然后在存款到期之后,银行会自动将上一期的本金以及利息,按照与上一期相同的期限再次转存为定期存款,并且不受次数限制,其续存的利率按照银行规定的存款利率来。

还有一种就是不自动续存,意思就是用户在存定期存款时,事先未与银行签订自动转存协议,在定期存款到期之后,如果不选择自动转存的话,银行就会将上一期的本金以及利息转存为银行活期存款,之后用户就可以自由存取。如果后期还想要继续存银行定期存款的话,就只能重新办理定期存款业务。

定期存款自动转存几次?

不限次数,定期存款自动转存是没有次数限制的,意思就是只要存款人愿意,没有去取出来或者是中断,银行就会帮存款人一直转存下去。当定期存款到期后,银行会将本金和利息合并作为一笔新的定期存款按存款人选的存期继续无限次自动转存。

标签: 定期存款自动转存 本金利息 银行获取存款 定期存款自动转存几次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