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快报!《星际战士2》编剧将加入EA 开发钢铁侠游戏

2023-05-30 17:56:49来源:搞趣网  


【资料图】

曾参与《哥谭骑士》、《战锤40K 星际战士2》、《僵尸世界大战》等游戏剧本编写的编剧Ashley Cooper发推宣布自己已加入EA担任高级编剧协助开发《漫威钢铁侠》游戏。

Ashley Cooper在推文中表示:“我从小到大都喜欢超级英雄,我最早的写作就是在小学和高中期间制作自己的漫画,如果你告诉12岁的我这就是我以后的职业,她就可能失去成为相关编剧的机会,我很高兴地宣布我已加入EA Motive团队,成为钢铁侠(游戏)的高级编剧。”

2022年9月EA和Motive工作室宣布和漫威游戏合作,开发《漫威钢铁侠》游戏。这款第三人称单机动作冒险游戏承诺将是一款“超高制作价值3A体验”。据此前报道,《漫威钢铁侠》游戏将采用虚幻引擎开发,而不是EA自家的寒霜引擎。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