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牌手游有哪些?不氪金的卡牌养成游戏有什么?

2023-03-24 10:18:58来源:咕噜财经  

卡牌手游有哪些?

1、《终焉誓约》

这是一个二次元风格的卡牌游戏,是很热门的一款卡牌战斗手游,这款手游里有不少精彩剧情哦!这款卡牌游戏的质量还非常高,还可以跟别的玩家组队挑战boss,战斗的场面很像是热血动画片,众多奇形怪状的boss等你挑战!

2、《游戏王:决斗链接》

根据游戏王动画片改编的《游戏王:决斗链接》终于来了,这款网易出品的卡牌手游战斗方式非常特殊,两个玩家需要在战斗棋盘上召唤手牌里的怪物进行攻击,有些怪物还可以融合起来,融合的怪兽战斗力也会翻倍!

3、《秦时明月卡牌版》

在这款卡牌游戏中玩家可以获得很多“名剑”,这些名剑都是原著动画里大侠的佩剑,给游戏里的角色装备名剑的话,战斗力会得到显著的提升。这款秦时明月游戏的战斗特效还特别好看,角色挥剑的时候还带有光彩特效,显得角色帅气无比。

不氪金的卡牌养成游戏有什么?

1、《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游戏中的题材很受欢迎,主要是借助同名动画创作而成,充分对原作表达了敬意在开局之后,你会发现有不少熟悉的动漫角色在里面,可以利用角色的卡牌和属性来作战,里面的场景也十分经典,并且还能与魂师试炼,提高自己的战力。

2、《魔卡之耀》

该作的玩法是以回合制的形式出现,充分融入了日式风格,在进入游戏后,你能持续地升级技能来做任务,在作战时也可以获得一定的经验值,并且还能收集其它卡牌呢,玩家必须调整专属的卡牌属性来对付敌人,千万不要错过哦!

3、《三国志幻想大陆》

这款游戏的题材是以三国为背景,拥有各种熟知的三国角色,是一种融合养成的玩法,你可以持续地提升角色等级来战斗,在此之前,玩家必须了解各个英雄的属性和技能才行,这样更有助于击败敌人,使对方闻风丧胆。

标签: 卡牌手游 秦时明月卡牌版 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不氪金的卡牌养成游戏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