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产品亏损无法赎回怎么办?理财产品忘记赎回怎么办?

2023-03-24 07:54:28来源:咕噜财经  

理财产品亏损无法赎回怎么办?

首先要搞清楚你买的理财产品是不是封闭式理财产品,若是封闭式理财产品,那么在封闭期结束之前是无法赎回的,只能等待封闭期结束之后才能把资金取出来。

若是你买的理财产品不是封闭式的,却无法赎回,可以咨询下这个理财产品所属公司的工作人员,或者是购买渠道的工作人员,大额赎回导致的,可以等下一个交易日赎回,若是平台暴雷跑路,整个网站都出现了崩溃,钱取不出来,最好通过法律手段去解决问题。

理财产品忘记赎回怎么办?

有的理财是到期自动赎回,有的则是没有赎回自动进入下一个理财周期,开放式的基金则没有特定的赎回期,可以自己在交易时间内随时赎回。封闭式理财产品都有固定的投资期限,在投资期限内不支持提前赎回,期满后会自动赎回到账,无需投资者手动操作。滚动类型的理财,如果投资者没有手动赎回终止,则自动进入下一个理财周期。

标签: 理财产品亏损无法赎回怎么办 理财产品亏损 理财产品忘记赎回怎么办 封闭式理财产品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