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放心借上个人信用报告吗?开通抖分期查征信吗?

2023-03-23 09:10:00来源:咕噜财经  

抖音放心借上个人信用报告吗?

会上个人信用报告,因为抖音放心借的资金方是银行、持牌金融机构,都接入了征信系统,只要借款人有申请抖音放心借,不管是否借款成功,只要有授权查询征信报告,就会在征信报告上显示相关的征信记录。

开通抖分期查征信吗?

抖分期上征信的。

抖分期是抖音钱包近期开放的一款个人消费分期产品,用户在开通抖分期时,平台会要求用户同意抖分期征信授权书,如果用户申请后逾期未还款,那么是会上征信的。

抖分期类似于花呗,基础功能包括提现、转账以及充值等等。目前抖分期最高申请额度为10000元,分期数最长可分为12期。

在开通的时候会要求用户同意抖分期征信授权书,也就是说用户使用抖分期之后,若是逾期还款了,是会上到个人征信里面的。

标签: 抖音放心借上个人信用报告吗 抖音放心借 个人信用报告 开通抖分期查征信吗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