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白条为什么会被冻结?白条被冻结了怎么解除?

2023-03-23 08:10:07来源:咕噜财经  

京东白条为什么会被冻结?

1、频繁输错密码

如果客户采取的是密码支付,在客户支付宝的过程中如果数次输错了支付密码就可能会触发系统的风控,为了控制风险会暂时冻结客户的白条额度。

2、未按约定还款

客户使用白条以后需要按约定偿还账单,如果客户未按约定还款,系统就会追究客户的逾期责任,为了不让客户继续逾期,会暂时冻结客户的白条额度。

3、违规使用过白条

白条是一种消费信贷类产品,客户在消费的时候用白条支付,但只有一部分客户能够取现,如果客户违规使用了白条额度就会被平台追究违约责任,额度也会被系统冻结。

4、账户可能被盗刷

比如说客户长期处在不安全的网络环境当中,或者是经常更换登录的设备,如果自己的账户被盗用过,这在系统看来就是风险很高的账户,也会冻结客户的白条额度。

5、个人信息过期

客户想要正常使用白条的额度,需要在京东金融上面完成实名认证并上传有效的信息,如果客户上传的身份证有效期过期了,那么系统出于合规的考虑,也会暂时冻结客户的白条额度。

6、个人资质不符合要求

如果客户的个人资质不再符合平台的要求,比如说职业、学历以及收入等情况出现了比较大的变化让系统比较担忧,出于风险控制的考虑,系统也会暂时锁定客户的白条账户。

白条被冻结了怎么解除?

1.首先,打开手机京东APP,登录个人账号;

2.点击右下角“我的”,可以看到白条,点击进入;

3.可以进去看到“恢复白条的”字样,在页面上可以看到“解锁白条账户”点击进入;

4.然后可以看到验证界面,最后运行手机验证,验证成功后即可完成解冻。

附:白条冻结的原因有多种,如果不能解冻,用户可以询问客服。

标签: 白条为什么会被冻结 京东白条冻结 未按约定还款 白条被冻结了怎么解除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