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额存单转让不出去怎么办?大额存单转让有风险吗?

2023-03-23 07:55:59来源:咕噜财经  

大额存单转让不出去怎么办?

如果大额存单转让不出去的话,可以尝试自己去找买家来进行协商,协商好转让价格之后携带好相关资料前往银行营业网点办理转让手续,如果大额存单有转让的页面的话,那么是可以坚持点击转让,今天转让没有人的话,就等明天,一直挂着,只要有人愿意买入就会成交。

如果实在是没有人愿意买入的话,那么就可以考虑向银行申请质押贷款,质押得到的金额可能是100%,也可能是90%,具体以银行公布的信息为准,大额存单因为存款利率比普通存款的要高,所以是比较受欢迎的,但是大家在买入的时候,也是要考虑到大额存单的流动性哦。

大额存单转让有风险吗?

大额存单转让有风险,虽然大额存单有转让功能,但并不能保证一定能转让成功。大额存单是一种固定面值、固定限期、可以转让的大额存款凭证。其发行目标为城镇个人和公司、事业单位。大额存单相对于同期存定期的年利率更高一些,在期满以前可以转让。投资门槛高,归属于风险性低、盈利相对较高的投资方法。

1、选购的大额存单,刚购买时起满7天到大额存单期满前7天,这段时间内是可以转让的;

2、一般只有全单转让,不可以部分转让;

3、转让价格由转让人输入,但是会有一个范畴,需要在指定范畴内选择。

标签: 大额存单转让不出去怎么办 大额存单转让 大额存单转让有风险吗 大额存单存款利率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