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粒贷可以随借随还吗?微粒贷还款方式有哪些?

2023-03-23 08:28:19来源:咕噜财经  

微粒贷可以随借随还吗?

可以随借随还。

微粒贷本身就是一款随借随还的借款产品,具体说明如下:

1、微粒贷最多可以同时借款20笔,最低100元起借,是循环额度的借款产品,可以随时借款多笔。

2、微粒贷提供7*24小时全年无休的在线服务,用户无论何时需要借钱,都可以申请微粒贷。

3、微粒贷完全按日计息,利息=剩余未还本金*日利率*实际借款天数,日利率范围明确在0.02%-0.05%之间,实际借款天数不算提前还款当天。

微粒贷还款方式有哪些?

1、自动还款

我们在微粒贷平台申请借款,系统是默认开通了自动还款功能的,到了规定的还款日,微粒贷系统就会从用户绑定的银行卡账户中扣除当期应还的本金和利息。

借款人本人只需要在约定还款日前一天,确保自己的还款账户中有足够的资金可以用于还款即可。

2、提前还款

由于微粒贷的贷款利息是按实际借款天数计算的,多借一天就会多产生一天的利息费用,所以很多借款用户一旦手中有了闲余的资金后,就会想要提前还款。

微粒贷提前还款操作步骤:打开手机微信;点击页面下方“我”;选择“支付”进入到微信支付页面;然后点击微粒贷借钱,进入个人中心;在个人中心页面找到账单,点击“提前还清借款”,按提示操作即可。另外用户也可以通过微众银行APP还款,登录微众银行APP,找到微粒贷,然后选择提前还款。

3、手动还当期款

如果在还款日当天,微粒贷系统扣款失败,那么我们就需要进行手动还款了,用户可以点击还款失败通知进行手动还本期欠款,也可以根据官方提示“自动还款失败”,然后进入跳出来的连接,按照提示进行手动操作还款即可。

标签: 微粒贷可以随借随还吗 借款产品 微粒贷还款方式 贷款平台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