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贷款可以提前还款吗?信用贷款和信用卡的区别有哪些?

2023-03-23 08:44:25来源:咕噜财经  

信用贷款可以提前还款吗?

大部分信用贷款都是按日计息的产品,因此支持用户提前还款。而且用户在还款的页面,可以查看是否有提前还款的选项,有选项的话就支持提前还款。信用贷款提前还款可以起到节省利息的效果,因为提前还款是提前归还部分本金,剩余待还款的本金会重新计算利息。

提前还款后,到了还款日当天用户仍需按时还款,毕竟每期的还款金额都是需要按时还款的。

信用贷款和信用卡的区别有哪些?

一、从申请条件

信用贷款:一般要求有稳定的工作,有银行流水,征信良好;

信用卡:能提供工作单位,征信良好。

二、申请难易度

信用贷款:比较难;

信用卡:相对比较容易。

三、对工作的要求

信用贷款:要求必须要有稳定的工作;

信用卡:原则上是要有固定的工作,但是可以包装单位,要求比较低。

四、对收入的要求

信用贷款:基本都是要求月收入流水在3000元以上,一线城市要求会更高;

信用卡:一般银行不会要求提供银行流水,但是会根据工作以及社保等情况来推断,一般情况要求月收入要达到2000元以上才可能通过。

五、额度上不同

信用贷款:目前大部分信用贷款的额度都是在1万到50万之间,有的银行甚至可以做到200万之内的;

信用卡:信用卡的额度空间差异较大,一般500元到10000元不等,但是大部分额度都是在1万到5万之间,具体要看信用卡的等级,信用卡等级分为:普卡、金卡、白金卡、钻石卡、无限卡等。

六、费用不同

信用贷款:信用贷款的利息差异比较大,不同的贷款机构及不同的贷款客户的资质利息都有可能差异较大,通常小贷利息是月息1.5%-3%之间,而银行的利息则是在年息10%-15%之间。

信用卡:信用卡正常都是免息的,一般免息期在45天到60天不等,如果是分期。则可以选择3个月到24个月的。

标签: 信用贷款可以提前还款吗 信用贷款 信用贷款和信用卡的区别 贷款额度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