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BX高难本怎么打 奥特祭超高难度甜点宇宙打法攻略|天天资讯

2023-03-24 06:05:39来源: 互联网整理   

FGO奥特祭超高难度甜点宇宙打法:虽然break后的血量极高,但是活动有倍卡,而且现在的拐力度都很足,也是有办法爆破的,可使用齐格鲁德、阿斯特赖亚之类的特攻单体。


(资料图片)

FGO在3月16日更新后开启的奥特祭中,第三开启了超高难度副本甜点宇宙,也就是我们平常说的BX高难,奥特祭超高难度甜点宇宙打法:虽然break后的血量极高,但是活动有倍卡,而且现在的拐力度都很足,也是有办法爆破的,可使用齐格鲁德、阿斯特赖亚之类的特攻单体。

FGO奥特祭超高难度甜点宇宙打法攻略

1.敌方配置

敌方为BX(403987/10007550),以及18个敌人,每个敌人击败后可以获得各种buff,但是每回合BX也会即死一个小怪来获得buff,部分小怪的buff为debuff。

BXbreak会提升自身攻击力、暴击率、暴击威力以及每回合充能1格,当场上没有小怪时,自身每回合会减少200万HP。

击败BX即可通关。

2.通关思路

虽然break后的血量极高,但是活动有倍卡,而且现在的拐力度都很足,也是有办法爆破的,可使用齐格鲁德、阿斯特赖亚之类的特攻单体,搭配奥伯龙以及对应的拐、插件,带上嘲讽礼装,BX血量击破后伤害很高,带走拐还是很方便的。

一面的小怪有个提升50%防御力的,想要避免被BX吃也可以前排带个光炮解决掉。第二管血如果打不死的话,也可以刷发牌刷出一些暴击补伤害。

或者使用一些高配光炮,即便2T打不死也能打3T,光炮输出也能吃小怪buff,并且通过小怪回收NP,同样使用嘲讽礼装卖拐来替换增加buff。

如果没有高配的输出,依然可以使用C呆和梅林,搭配卑弥呼、摩根、梵高、始皇帝之类的长线队伍打,在BX的血条击破前最好尽可能多的去击杀小怪,并且避免吃到有debuff的小怪,一般这些有debuff的小怪图标是蓝色的,不难辨认。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