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基金可以随时取出吗?理财和基金哪个更赚钱?

2023-03-24 08:55:52来源:咕噜财经  

理财基金可以随时取出吗?

通常情况下,不可以随时取出来,但部分理财公司,为了吸引投资者购买理财产品,设置部分基金产品可以随时取出,主要看投资者购买的理财基金说明书是怎么规定的。举个例子,余额宝中部分货基金产品,在无封闭期的情况下,可以随时将资金取出,但限制资金当天最多取1万元。

理财基金哪个更赚钱?

无论是基金还是理财产品,其收益的高低主要取决于产品投资标的的风险

基金产品根据投资标的的不同,可分为货基金、债券基金、混合型基金股票基金

债券基金主要投资于债券市场,基金波动较小,收益较稳定,但收益率也不高,债券基金的预期收益率一般在5%左右。

股票基金则有大比例投资股票市场,基金波动较大,收益也相对较高,业绩好的股票基金的预期收益率可达到10%以上。

理财产品根据投资标的的差异,同样可分为债券型理财产品、股票理财产品等。不过银行理财产品的预期收益率大都在6%以内。

标签: 理财基金可以随时取出吗 理财基金 理财公司 理财和基金哪个更赚钱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