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Ts基金认购价格和份额怎么填?新基金认购确认份额需要多久?

2023-03-24 08:48:36来源:咕噜财经  

REITs基金认购价格和份额怎么填?

【1】深市:输入实际认购价格与认购份额,其中认购价格必须填写发行价。例如:发行价格为2,则认购价格输入2,认购份额输入1000,则认购金额为2*1000=2000元。

【2】沪市:建议认购价格输入1,认购份额为想要认购的金额总数(需大于1000)。例如:认购价格为1,认购份额输入2000,则认购金额为2000元。

REITs基金T日买入,T+1日可以卖出,T日卖出,成交后资金立即可用,T+1可转出到银行卡。

新基金认购确认份额需要多久?

一般情况下,新基金认购确认份额需要2个工作日,具体时间是交易日后两天工作日。不过具体时间需根据投资者提交申购时间来定,交易日当天15点前属于当天申购,超过15点则属于下一个交易日。所以投资者在投资基金时,一定要在交易日当天15点前申购,这样确保尽早获得基金收益,不让收益流失。

基金认购是指投资者在开放式基金募集期间、基金尚未成立时购买基金份额的过程。通常认购价为基金份额面值(1元/份)加上一定的销售费用。投资者认购基金应在基金销售点填写认购申请书,交付认购款项。基金购买分认购期和申购期。基金首次发售基金份额称为基金募集,在基金募集期内购买基金份额的行为称为基金的认购,一般认购期最长为一个月。而投资者在募集期结束后,申请购买基金份额的行为通常叫做基金的申购。

标签: REITs基金认购价格和份额怎么填 REITs基金认购价格 认购份额 新基金认购确认份额需要多久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