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龙八部门派怎么选择?天龙手游哪个门派厉害?

2023-03-23 11:10:23来源:咕噜财经  

新天龙八部门派怎么选择?

丐帮:以近战著称,具备毒属性。在战斗中,连击越多,攻击力越大。擒龙式、控鹤式等连招,兼具爆发和续航。

逍遥:擅长远程攻击,具备火属性,是当之无愧的“控场之王”。八阵图群控、画地为牢单控,是其招牌。同时,逍遥派的轻功凌波微步赋予玩家大秀走位操作的可能性。

峨眉:定位是奶妈,擅长治疗和团队辅助,兼具远程攻击和玄攻。金顶绵掌、月落西山将对敌人造成致命的控制,同时,清心普善咒等技能将为队友提供高额的治疗效果。

天山:具备冰属性。此门派与丐帮同样擅长攻击,但是前者刺客的属性,注定其具备着高爆发的特征。金蝉脱壳的隐身技、兰花点穴手等单控、单伤技能,都让天山派具备着高额的爆发。对于喜欢单挑的玩家来说,天山是首选。

少林:少林作为身怀七十二绝技的武林泰斗,少林派在天龙中一直充当着“坦克”的角色,凭借其超高的血量和防御属性加成,不论是在PVP还是PVE场景中,都是玩家们非常热衷的门派之一。

天龙手游哪个门派厉害?

TOP5:武当

武当这个职业在各个方面上的表现都是非常不错的,包括伤害,控制,位移,这些能力都不低,就是不够肉了很脆,但是有位移这项优势,还是可以弥补的,因此和天山丐帮竞争是处于劣势的。

TOP4:天龙

天龙在伤害输出方面,只要搭配的好,高伤害输出的可能性也不是没有的,再加上天龙的强大的控制能力,控制能力加上不错的输出能力,这样才可以保证会有强力的输出,这两者放在一起,优势非常明显的,因此在团队中的价值是很高的。

TOP3:峨眉

峨眉这个职业排到第三不是没有道理的,大多数玩峨眉的可能都是妹纸,对操作不是很上心,其实在PVP方面是很强势的,在伤害和爆发能力上,加上现在3个真武指点的推出,伤害表现是不错的,再说说控制方面,一定要用月落西山,在生存和团队贡献上面,峨眉还是有一把刷子的。

TOP2:天山

这个职业在游戏中的上限和下限差距是很大的,主要取决于你的操作能力,在爆发和伤害方面不亚于唐门这个职业,还不用受到罡体的限制,合理利用踏雪无痕,可以隐身和躲避地方的伤害,或是用来突进和控制对方,都是不错的使用方式,如果不是有峨眉的月落西山,天山可能真的是无敌的。

TOP1:丐帮

丐帮拥有最高防御的成长,此外在他还可以解除控制的能力,还能够加速突进攻击,以及AOE范围伤害攻击,横扫乾坤有8秒是释放时间,所有控制技能对它无效,并且没有debuff的效果,命中率达到了100%,这些都是丐帮能力体现的一部分,所说丐帮排第一不是没有道理的。

标签: 新天龙八部门派怎么选择 新天龙八部手游 游戏角色属性 天龙手游哪个门派厉害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