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龙八部黑屏闪退怎么办?新天龙八部哪个职业好?

2023-03-23 10:53:14来源:咕噜财经  

新天龙八部黑屏闪退怎么办?

1、很多的都是是安卓玩家出现闪退问题,其中大部分玩家就是数据包没有下对,建议卸载掉会闪退的版本,重新下载个完整数据包进行游戏。

2、重新下载游戏客户端就可以了。

3、退出游戏,清理不用软件和后台缓存。

4、重新下载游戏客户端就可以了。

5、升级手机版本即可解决。

新天龙八部哪个职业好?

①天山:该职业的技能作用全面,伤害频率也非常高,而且本身他也有位移有控制,并不愁留不住人,另外大招的射程远,范围大,一段是扩散收回式的伤害打法,二段则是向前发出一道射线,所以也不用担心会有手短的烦恼。

②逍遥:相比前者,它会更加灵活一些,虽然他的控制能力比起天山要稍逊一筹,但技能的射程都比较远,而且位移距离也长了一大截,另外他无论是单体伤害还是群体伤害数值都非常不错,而且其大招可以召唤分身,相当于那段时间内伤害大幅提升。

③峨眉:它应该算是四大职业中手最长的职业,而且伤害上限也比较高,但需要投入大量成本进行培养才能发挥最大威力,不过缺点就是稍微笨重了些,没有位移与加速手段,而且一些技能需要蓄力才你能将伤害最大化。

④丐帮:该职业主要擅长近身作战,伤害射程与范围都比较有限,但比较厉害的是它的伤害数值以及控制效果都更强,但游戏中主很多时候都需要组队刷本,这种风格并不适合合作,反而适合单打独斗。

标签: 新天龙八部黑屏闪退怎么办 新天龙八部手游 游戏黑屏闪退 新天龙八部哪个职业好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