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命令方块怎么获得?我的世界屏障如何获得?

2023-03-02 13:25:15来源:咕噜财经  

我的世界命令方块怎么获得?

1,打开我的世界手游,新建一个世界,并且开启作弊模式,如果关闭了作弊模式,是无法获得命令方块的。进入创建的新世界,打开物品栏,会发现其中没有命令方块。命令方块是不会直接出现在背包中的,也不能通过合成获得。

2,命令方块是需要指令来获得的,打开聊天栏,输入下面这段代码:/give 玩家名 minecraft:command_block接着按回车结束,就能获得命令方块。其中玩家名为你想要让哪位玩家获得命令方块,就输入该玩家的ID。

3,需要注意的是,在输入指令时,每一个空格和下划线以及符号都要输入正确,任何的一个小失误都会使指令输入失败。

我的世界屏障如何获得?

1、我的世界有比较多的版本1.7,1.8,1.9依次来讲,首先进入游戏中;

2、我的世界1.7版本不能获得屏障,这个是版本问题,无法使用指令来获得屏障;

3、1.8版本,输入/give 玩家名字 minecraft:barrier就可以获得屏障;

4、1.9版本输入/give@p minecraft:barrier可以获得屏障。注意:因为屏障是透明的,且只有创造手持屏障才可以看到,因此建议开创造放置屏障。屏障在物品栏内的材质为禁止标识,但在放置后是完全透明的,和空气一样。

标签: 我的世界命令方块怎么获得 我的世界手游 我的世界屏障如何获得 作弊模式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