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空投自定义武器怎么拿?使命召唤空投武器哪个好?

2023-03-02 13:22:27来源:咕噜财经  

使命召唤空投自定义武器怎么拿?

一、获取攻略

空投有两个界面,你要在另一个自定义界面获取自定义武器。

二、获取流程

1.首先我们在使命战场中找到空投。

2.然后靠近空投,出现打开补给箱。

3.在空投界面下方选择一把局外空投武器。

4.选择想要的自定义武器即可。

使命召唤空投武器哪个好?

步枪首选AK47。因为护甲板的存在,两三点的初始伤害差都无所谓。AK中距稳定且伤害衰减小,机瞄视野开阔,适合野外中距离对枪。我推荐的这套搭配中距稳定不飘,后坐力小,对枪强势,是我感觉最顺手的方案。

狙击枪首选A50。阻滞火力弹夹保证了伤害;斜向上的后坐力和准星回弹比其他狙好控,方便后续补枪。因为有队友和召回机制所以就算开镜慢机动性略差也不会被偷得很惨。另外,千万不要用1.5或三倍镜,高倍镜更适合远点对狙以及穿墙补人。消音可以换成六倍镜。

机枪首选RPD。RPD主要是在队友全背狙的时候才考虑出,用来补足火力,扫车扫坦克扫盾牌。RPD本身射程给力但装了倍镜实在太难压了,所以主要还是打中距离。另外就是当被召回时,很多人会选择直接飞空投拿枪,但拿不拿得到子弹全看运气。RPD掏出来就有两百分子弹,可以瞬间让你拥有战力。

标签: 使命召唤空投自定义武器怎么拿 使命召唤手游 使命召唤空投武器哪个好 游戏装备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