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戈娅怎么玩?王者荣耀戈娅是男是女?

2023-03-02 11:15:16来源:咕噜财经  

王者荣耀戈娅怎么玩?

1.王者荣耀戈娅首先出装方面推荐出物抗鞋、影刃、无尽战刃、泣血刀、破晓(逆风换碎星锤)和暴烈之甲(敌方魔攻多换魔女)。

2.王者荣耀戈娅的铭文方面推荐带五个夺萃、十个鹰眼、十个祸源和五个狩猎。

3.王者荣耀戈娅的召唤师技能方面推荐带疾跑,可以让戈娅配合戈娅的技能机制,让戈娅走位更加灵活。

4.王者荣耀戈娅推荐三技能起手,然后使用一技能,接着使用两次普通,敌人此时如果贴脸的话则需要使用二技能拉开神位,然后再进行普攻。

王者荣耀戈娅是男是女?

戈娅是女性英雄,是2022云中赛年的射手。

虽然戈娅的原画看上去比较中性,但只要听过游戏内对局语音,或者参与赛年记忆中的互动,都可以发现戈娅是女性英雄。

标签: 王者荣耀戈娅怎么玩 王者荣耀手游 王者荣耀新英雄 王者荣耀戈娅是男是女?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