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结构性存款在哪买?建行结构性存款安全吗?

2023-03-02 08:17:41来源:咕噜财经  

建行结构性存款在哪买?

一:建设银行柜台

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卡去建设银行柜台,跟工作人员说想购买建行的结构性存款,如果有结构性存款的话,工作人员就会帮忙教你操作,如果结构性存款买光的话,那么就没有了。

二:手机APP

下载中国建设银行APP,然后进行注册、登录、绑定银行卡,然后就在主页面找到投资理财,在投资理财里面找到结构性存款点击存入就可以购买了。

三:银行官网

在百度找到银行官网,然后进行注册、登录、绑定银行卡,然后就在主页面找到投资理财,在投资理财里面找到结构性存款点击存入就可以购买了。

建行结构性存款安全吗?

建行的结构性存款对本金来说没有什么风险,因为这种存款也是银行定期存款方 式的一种形式,只要是存款都是保本的,但是不保收益,结构性存款主要面临的 风险是没有收益或收益率低于当期的通货膨胀率,那么此时资金就有贬值的风 险。建行的结构性存款也可称为收益增值产品,是运用利率、汇率产品与传统的 存款业务相结合的一种创新存款。

建行推出了“利得盈”人民币结构性存款系列理财产品,不同期数产品的购买时 间、预期年化收益率等均不相同,该产品适合于对收益要求较高,对外汇汇率及 利率走势有一定认识,并有能力承担一定风险的客户,该产品虽然保本,但是不 保收益,如果担心风险的投资者则不用购买,就买银行普通的定期存款就好。

标签: 建行结构性存款在哪买 银行官网 结构性存款 建行结构性存款安全吗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