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猫跑酷怎么扩建水池?汤姆猫跑酷怎么跳跃?

2023-03-02 10:54:27来源:咕噜财经  

汤姆猫跑酷怎么扩建水池?

1、 点击下方砖头图标

2、点击水池右侧金条按键

3、汤姆猫就会开始扩建水池

4、这样汤姆猫跑酷就扩建水池了。

汤姆猫跑酷怎么跳跃?

第一个就是比较考验手速的小技巧基础组合跳。这个小技巧其实难度也不大,只需要你再跳到办公室迅速下滑,然后翻滚到一半的时候,再往上滑就可以达到再次跳跃的目的,这样就能够应变突如其来的障碍物,但是要想达到这个技巧的要求,还需要多锻炼自己的手速以及应变能力。

第二个就是应对路障的双次跳跃,这个小技巧是通过跳刀,绿杖的正上方,然后踩着路障再次进行第二次跳跃,就能够跳到突如其来的火车上面,这个对于动态的障碍物是一个非常好的小技巧,能够帮助你完美的躲开这些故障,但是他也需要你应变能力比较好。最后一个小技巧就是在过隧道的时候会有火车跟过来,而方法技巧就是眼疾手快,关键要放平心态,这样才不容易,也能够轻松躲开障碍物,在左右其来火车的时候,能够迅速左右滑动,这样就不容易撞到障碍物了。

标签: 汤姆猫跑酷怎么扩建水池 汤姆猫跑酷游戏 汤姆猫跑酷怎么跳跃 游戏技巧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