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猫跑酷怎么获得金条?汤姆猫跑酷怎么免费获得皮肤?

2023-03-02 10:48:19来源:咕噜财经  

汤姆猫跑酷怎么获得金条?

1、点击出发

2、追逐盗贼

3、向上滑动进行跳跃

4、收取路上的金条,这样汤姆猫跑酷就获得金条了。

汤姆猫跑酷怎么免费获得皮肤?

在汤姆猫跑酷全新开启的限时活动“街道乱斗”中,收集特殊道具“收音机”就可以免费换皮肤了。“滑板高手安吉拉”这款皮肤的兑换需要960个收音机,“汤姆猫警官”这款皮肤需要760个收音机。

《会说话的汤姆猫》原创团队研发的手游新作 《汤姆猫跑酷》登陆国内App Store,在不到两天的时间里,游戏的榜单排名一路飙升,最终成功占领iPad平台免费游戏总排行榜榜首位置,引来众多业内人士关注。

百度游戏最新力作《汤姆猫跑酷》安卓版2016年7月28日强势来袭,会说话的汤姆猫和他的朋友们组团亮相,紧张刺激的跑酷过程考验你的操作技巧,逗趣十足的视听体验撩拨你的笑点。赶紧登陆百度手机助手下载体验游戏,跟随汤姆猫和他的朋友们一同开启跑酷追金之旅!

标签: 汤姆猫跑酷怎么获得金条 汤姆猫跑酷游戏 游戏皮肤 汤姆猫跑酷怎么免费获得皮肤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