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雨江湖少林传功房在哪?烟雨江湖太玄真经可以传功吗?

2023-03-02 11:47:04来源:咕噜财经  

烟雨江湖少林传功房在哪?

1、传功主要有两个地方,一个就是各大武馆,比如洛阳的22,28这个坐标这里,也就是练功房。

2、另外就是可以在自己的门派处进行传功,但是消耗的就是贡献了,玩家可以消耗500个贡献,然后就能传功一次了。由于每个门派的位置不同,所以传功地点也不一样,天刀传功的位置在22,16静室这里。

烟雨江湖太玄真经可以传功吗?

1、太玄是可以传功的,大家可以放心的学,只不过传功有cd,24小时一个人只能传一次,传功和被传功的人都有这个cd。

2、也没有次数限制,只要你想传功就可以今天给他学,明天给他学也行。

《烟雨江湖》是一款由杭州蓝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与杭州西米科技有限公司[2]发行运营的高自由度武侠RPG独立网络游戏。

标签: 烟雨江湖少林传功房在哪 烟雨江湖游戏 烟雨江湖少林传功房 烟雨江湖太玄真经可以传功吗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