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老巷地图如何玩?穿越火线卡顿怎么办?

2023-03-02 11:34:37来源:咕噜财经  

穿越火线老巷地图如何玩?

选择适合自己的进攻路线。要找好自己的站位,一定要能进能退。

1、武器的选择

一定要想好自己的路线,根据路线判断武器选择。中央通道适合狙杀敌人,狙击玩家从这进攻。商业区障碍物较多,步枪有了优越性。仓库两个门之间使用狙击枪埋伏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2、运动战

中央通道两侧均有空洞,可以进去躲避火力。商业区掩体较多,尽量不要躲在木箱的边缘处。

3、卡点阴人

中央通道站在台阶上,使枪的准星与通道基本齐平,爆头的概率会提高,也极大限度保护自己。

4、合理使用副武器

手雷、闪光和造成范围性伤害的武器。进攻之前扔手雷,能消耗一些敌人的血量,也为己方队友进攻打开局面。

穿越火线卡顿怎么办?

1.进入游戏之后点击页面右上角的”设置“按钮。将游戏进行性能优化,把显示设置也进行调整,如图所示。

2.设置完成之后进入”特殊效果“页面,如果看到”环境模式“和”阴影模式”都关掉,防止卡顿,然后将环境效果设置为清爽战场。

3.然后在“其它”页面中将录像保存设置为“不保存”,在加载资源里按关闭按钮减少一些卡顿。

4.进入设置里TGP战绩和战绩推送 ,选择关闭。

5.连续喊声和击杀特效这里可以根据大家的自己的喜好进行关闭打开,卡顿的话选择关闭比较好。

6.进入游戏快捷键设置,这里尽量选择关闭,防止卡顿。

标签: 穿越火线老巷地图如何玩 穿越火线手游 穿越火线老巷地图 穿越火线卡顿怎么办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