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扁鹊怎么玩?王者荣耀扁鹊的技能有哪些?

2023-03-02 11:18:50来源:咕噜财经  

王者荣耀扁鹊怎么玩?

在所有的法师英雄中,一级可以打过扁鹊的英雄可以说非常少,在进入游戏时先学一技能,然后和敌方法师对A,如果敌方法师不了解扁鹊的伤害和毒伤话,基本上很快就会被我方击杀,清掉第一波兵线之后,就可以去上路或者是下路帮助队友抢到河蟹,再回到中路清第二波线,帮助打野抢河蟹,扁鹊还可以使用二技能帮助自己和队友回血,可以给团队增加续航能力。

由于扁鹊的手比较短,所以很容易被放风筝,但是只要把握好站位的距离,也没什么太大的问题,扁鹊的一技能可以给敌人带来减速效果,还可以叠加层毒,玩家在释放技能的时候,也可以使用普攻来叠加层毒,可以增加伤害。

当敌方的层毒被动增加到第5层的时候,扁鹊就可以使用大招让毒药爆炸,这样可以造成大量的伤害,如果自身也叠加了被动,还可以回复大量血量。

王者荣耀扁鹊的技能有哪些?

1、被动:恶德医疗。扁鹊的普通攻击和技能都会附带剧毒,法术伤害,并叠加毒药印记,伤害随英雄等级成长;当友方英雄受到善恶诊断的治疗时,回复生命值,并叠加恢复印记;毒药印记和恢复印记最多可叠加至多5层。

2、致命灵药:扁鹊朝指定目标范围扔出致命毒药瓶,毒药瓶触地后破碎,毒液会残留原地,毒液每秒会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并减少其移动速度。

3、善恶诊断:扁鹊朝指定方向释放药剂,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释放时可以自动给范围内的友方英雄叠加印记和回复生命值。

标签: 王者荣耀扁鹊怎么玩 王者荣耀手游 王者荣耀扁鹊 王者荣耀扁鹊的技能有哪些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