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突围模式怎么玩?穿越火线有多少种模式?

2023-03-02 11:33:26来源:咕噜财经  

穿越火线突围模式怎么玩?

【突围技巧】

在突围点前有一个房间,将突围点前的道路划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是房间中央的通道,在房间内靠近突围点的一侧有着一个窗口,窗口前是几个木箱,木箱正前方就是突围点。因此窗口这条道路是距离突围点最近的一条路线,只需要经过窗口几步路便可以进入突围点。建议突围时切换至近战武器,提升自身移动速度,因为一般情况下,敌人也很难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击杀一个人。

两侧的通道由于地形构造是对称的,因此只讲解一个。由于突围点位于地面的中央部位,两侧的通道和突围点直接存在一个夹角,因此并不是优秀道路。房间内的窗口通道极其方便,会被敌人重点“照顾”,从而对两侧反而会放低警惕,因此从两侧突围也是非常好的选择。在两侧,由于距离远,一旦被敌人发现就很容易被击杀,可以使用烟雾弹进行掩护或者将手雷扔到突围点附近进行轰炸,让敌人暂时退避,然后乘机进入突围点。

穿越火线有多少种模式?

⒈团队竞技模式 :一般是固定时间和杀人数。哪队在时间能杀人最快最多。哪队胜。

⒉幽灵模式 :潜伏破坏目标,保卫守护目标。潜伏隐身但是只能拿刀子,保卫可以拿枪但不隐身。

⒊爆破模式 :潜伏破坏目标,保卫守护目标。

⒋歼灭模式 :杀死你所看到的每一个敌人。

⒌特殊战 :就是刀战。

⒍赏金模式 :杀死敌人 300金钱。任务完成能的更多。

⒎个人竞技模式 :分刀战,阻击战,手枪战,全能战。其实就是你没有伙伴,你所看到的都是敌人。

标签: 穿越火线突围模式怎么玩 穿越火线手游 游戏模式 穿越火线有多少种模式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