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雅典娜如何玩?王者荣耀雅典娜值得练吗?

2023-03-02 13:23:38来源:咕噜财经  

王者荣耀雅典娜如何玩?

1、追击刀锋(攻击力打野刀) 攻速鞋 暗影战斧 宗师之力 无尽之刃 破军。这套装备出完后,暴击可打出4000 的伤害。相当的恐怖和可怕。打小龙直接查3个数。

2、打野的话。前期蓝开,然后拿红,新版本更新后,不用打鸟,就能出追击刀锋了。然后线上逛一波。搞不出事情,就去打小龙。然后在拿蓝。总之,雅典娜一直都很缺蓝,因为连招用的太过于频繁。蓝量不够。然后就是一直刷钱。不经济。等到无尽出完之后,就可以打架了。一套2a12a,后排基本就残废了。

3、铭文暴击流:夺萃、鹰眼、无双。

无双增加暴击率以及暴击效果,夺萃的吸血能够加强续航能力,避免前期守塔时因被对方消耗过多血量频繁回程而丢失兵线。

4、技能连招:二技能突进 ,一技能顶人,A一下强化普攻,二技能拉开距离再A一下。二技能接平a,一技能短暂眩晕减少二技能CD,两次二技能之后对方一般会选择退让避开三技能护盾的小范围爆炸,不让你有再次刷新二技能的机会,因为三技能的护盾是站立原地无法移动的,如何让三技能成功炸到对方刷新二技能是不少玩家难以解决的问题,而召唤师技能眩晕的作用在此时完美展现,能够成功炸到敌方,刷新二技能,完美打出三枪斩杀效果,前期对线敌方射手时堪称三枪必死。

王者荣耀雅典娜值得练吗?

雅典娜一直都是一个很强势的英雄,她的优点是覆盖位移、法术、物理、减速、无敌五大技能,缺点就是太脆皮,纯肉的雅典娜没有伤害,而半肉板输出的雅典娜很容易被秒杀。

不建议新手玩家去练,相对于那么多强势的坦克英雄,雅典娜不是那么值得。

标签: 王者荣耀雅典娜如何玩 王者荣耀手游 游戏角色 王者荣耀雅典娜值得练吗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