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百景图王扶危天赋背景一览

2023-02-24 11:44:10来源: 互联网整理   


(资料图)

江南百景图公开了新角色“王扶危”的相关情报,这是一名【天级】角色,能够大幅提升铜钱收入,实用性非常的不错。下面带来江南百景图王扶危信息介绍,各位小伙伴快来看看吧。

江南百景图王扶危人物图鉴

【角色背景】

1.达摩剑在手里挽出个漂亮的剑花,木制招牌便断成了两截。刻着「比武」那截的,靠着石头勉强立着,而「招亲」那截则被挑在了半空。

2.王扶危冷哼一声,手顺势一劈,招亲残牌再次裂成两半,狠狠砸在地上,溅起泥土与尘埃。

3.「比武招亲?陪我切磋还差不多。」她语气平和,却充满威严。擂台下蠢蠢欲动的人群一下子安静下来,纷纷收起那攀附镖局的心思,再也不敢登台。

4.王扶危朝饮茶的王老爹摊摊手,好像在说,无人挑战,她也没办法。

5.王老爹耷拉着脸,怪不得一直抗拒婚事的女儿会同意搞什么比武招亲,原来在这等着他,早知道就不操这闲心了。

6.身手不凡的镖局老板王扶危站在擂台正中央,铿锵有力道:「要切磋的,我随时奉陪!」

7.一个手持少林棍的青年翻身上台,王扶危连眼睛都懒得抬,她捏出剑诀,等待又一个手下败将的靠近。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