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卖出时按哪个价格卖的?今天买的股票什么时候能卖出?

2023-02-24 10:36:57来源:咕噜财经  

股票卖出时按哪个价格卖的?

按照实时价格卖,股票卖出价格无法提前知晓,但是跟委托价格差不了多少,股票卖出的时候通常是高于或者等于卖出委托价,股票卖出的时候,若是选择限价委托,那么成交价格通常高于或者等于卖出委托价,若是选择市价委托,就按照系统最终成交价格。买入成交价是低于或者等于买入委托价的,卖出成交价是高于或者等于卖出委托价。

股票当天的涨跌幅为前一交易日收盘价的上下百分之十(四舍五入),超出此价格范围的委托为废单。在此区间内的委托单均为有效的申报。新股上市首日价格区间,或其他特殊类型股票,请另外查询。

今天买的股票什么时候能卖出?

买入股票后可以在下个交易日卖出,股市交易时间为每周一到周五上午时段9:30-11:30,下午时段13:00-15:00。周六、周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告的休市日不交易。

每天早晨从9:15分到9:25分是集合竞价时间。在当天还没有成交价的时候,可根据前一天的收盘价和对当日股市的预测来输入股票价格,而在这段时间里输入计算机主机的所有价格都是平等的,在结束时间统一交易,按最大成交量的原则来定出股票的价位。

集合竞价规则参看集合竞价条目,匹配原则是买方价高优先,卖方价低优先,同样价格则先参与竞价的优先,但整个交易过程不是分布进行匹配,而是是竞价结束集中匹配完成。集合竞价时间为9:15-9:25,可以挂单,9:25之后就不能挂单了。要等到9:30才能自由交易。

标签: 股票卖出时按哪个价格卖的 股票卖出价格 股票成交价格 今天买的股票什么时候能卖出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