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的钱可以随时取出吗?存定期可以随时取出吗?

2023-02-24 08:25:16来源:咕噜财经  

理财的钱可以随时取出吗?

如果是开放式理财,没有封闭期的话,那么理财的钱是可以随时取出来的,那如果是封闭式理财,有封闭期的话,那么理财的钱是有期限的,是不可以提前取出来,所以是要看情况的,主要是看投资者购买的是封闭式理财还是开放式理财。

从理论上来说,如果在乎理财的流动性的话,那么是可以优先考虑开放式理财,可以随时赎回的,只是要注意的是赎回是不会立马到账的,是需要等待几天确认份额以后才会到账,而如果想获得高一点的收益,并且能承受高一点的风险,那么是可以考虑封闭式理财。

只是封闭式理财的灵活性不怎么好,如果理财行情不好,出现亏损的情况,那么是不可以赎回的,只能看着亏损,那如果理财行情比较好,可以防止投资者追涨杀跌,可以获得更高的收益,所以大家在选择理财的时候,是要慎重一点。

存定期可以随时取出吗?

定期存款是可以随时支取出去的。用户可以登录网上银行或是手机银行来进行支取,也可以携带身份 证原件和资金证明去银行营业网点进行支取。但是用户需要留意一点,定期存款要提早支取出去的话, 就得按活期存款利率来计算利息。如果是提早全部支取出去,那所有资金都是会依照支取日活期存款利 率来计算利息;而若是只支取一部分资金的话,那支取部分的资金就也是依照支取日活期存款利率计算 利息的。未支取的一部分资金则依然依照银行开户日定期利率计算利息。

标签: 理财的钱可以随时取出吗 开放式理财 封闭式理财 存定期可以随时取出吗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