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投资怎么算收益?c类基金为什么不适合定投?

2023-02-24 08:12:12来源:咕噜财经  

基金投资怎么算收益?

基金收益=(当前的净值-买入时的净值)*基金份额-手续费,比如说:买入基金时净值为1.35,当前基金净值为1.66,持有1000份,在不计算手续费的情况下,可以算出持有基金的收益为:(1.66-1.35)*1000=310元。

因为每只基金买入和卖出的净值是不一样的,大家可以利用公式来举一反三,一般来说,基金的收益是不需要投资者进行计算的,投资者在基金里面查看持有收益和累计收益就可以知道自己是赚钱了,还是亏损钱了。

c类基金为什么不适合定投?

c类基金不适合定投的原因来自于其费用收取机制。C类基金费用结构为销售服务费和赎回费,销售服务费会随着客户持有基金份额的时间增长而增加。同A类基金相比较,C类基金的费率优势会随时间变长而下降,因此C类基金并不适合定投。

标签: 基金投资怎么算收益 基金收益 c类基金为什么不适合定投 基金定投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