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里面有哪些贷款?微信备用金怎么申请?

2023-02-23 14:35:24来源:咕噜财经  

微信里面有哪些贷款?

1、微粒贷

微信旗下的主推个人消费贷产品,最高可贷20万,日息为0.02%-0.05%,支持分期和随借随还,采取白名单邀请制开通,若在微信无申请入口,则表示该用户暂时不具备申请资格。

2、度小满金融

百度旗下的金融服务平台,产品特点:快速审批、灵活借还、息费透明,额度最高20万,年化利率低至7.2%起,当日借款、次日可还。

3、360借条

360小贷及其合作金融机构提供资金服务,背靠上市公司360数科集团,平台正规。纯线上申请,最快可在5分钟到账,额度最高20万,息费透明,综合年化息费率低至7.2%起。

4、京东金条

京东金融推出的一款现金借款服务,凭信用放款,无需抵押、担保,额度最高可达20万,借款后,一般30分钟内到账,新用户还可享借款5万免息15天的优惠。

微信备用金怎么申请?

1、如果未开通支付备用金功能,可在微信搜索“微众银行We2000”小程序首页点击“账户余额”下方的“获得支付备用金”进行申请,通过该平台审核后,即可获得支付备用金功能。

2、支付备用借钱如何还款:如果已经使用支付备用金额度,可通过绑定银行卡向We2000账户转账,转账成功后系统可自动还款。

标签: 微信备用金怎么申请 微信备用金 微众银行We2000 微信里面有哪些贷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