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世界哪里有宇宙商人?迷你世界宇宙商人坐标是多少?

2023-02-23 13:35:39来源:咕噜财经  

迷你世界哪里有宇宙商人?

1、宇宙商人不同于地球上的商人是刷新的,宇宙商人有固定的存在位置,那就是外星商店!

2、外星商店位置不会离初始遗迹太远;外星商店一般建在山坡上,平原没有;外形商店建在有空岛的下方位置,且周围无星光孢子树;超大空岛下方不要放过,虽然周边有星光孢子树,但因为是几个空岛连在一起,很有可能商店藏在这里。

3、通过以上几点,基本可以在比较短的时间内找到外星商店了。而宇宙商人就在外星商店中。

迷你世界宇宙商人坐标是多少?

宇宙商人是没有固定的坐标的,但是有有固定的存在位置,那就是外星商店,外星商店位置不会离初始遗迹太远,外星商店一般建在山坡上,平原没有,具体寻找宇宙商人步骤如下:

1、制作一个火箭,我们需要去萌眼星,出发到达萌眼星。

2、到达萌眼星按坐标走,在下图位置有一个白色的小房子,进去之后就可以找到宇宙商人,我们就可以找他交换东西了。

标签: 迷你世界哪里有宇宙商人 迷你世界游戏 迷你世界宇宙商人坐标是多少 迷你世界宇宙商人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