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达摩托车如何获得?塞尔达摩托车可以升级吗?

2023-02-23 13:37:33来源:咕噜财经  

塞尔达摩托车如何获得?

1、获取方式。这个摩托车是完成英杰之诗「操控神兽的试炼」之后奖励的载具,打倒四英杰试炼中的BOSS之后就能够获得。

2、任务阶段分类。任务一共分为三个阶段,在完成之后能获得大师摩托车zero。摩托车获得后可以变成玩家的技能,在野外能随时召唤摩托车出来,特定的地点不能使用。

3、其他快速移动方式。除了摩托车之外,玩家也可以通过马匹来实现在地图上的快速移动,马匹附近可能会有人马,玩家需要注意。

4、关于人马。塞尔达传说中的人马,一共分为五种,人马的强度会随着游戏主线的深入,神庙开启的数量,和人马的击杀数不断的增加。人马分为红发人马、青发人马、白发人马、白银人马和黄金人马。

5、人马的爆炸范围。另外的白发人马则拥有有固定的爆炸范围的技能。当玩家在要攻击人马的时,可以先用鸟神兽的技能或者从一个比较高的地方落下来,然后落到人马的背上。

6、关于摩托车武器。之后换上玩家拥有的攻击力最高的武器,来攻击它5下,当玩家在人马背上攻击的时候,是不会掉武器的耐久的,然后就会被甩下来。

7、保存体力。此时玩家可以通过开启克林时间来多射它几箭,这样在开场就能对人马造成高额的伤害,在后续攻击它的过程中就比较容易了,需要注意的是,玩家的体力值不能耗光。

塞尔达摩托车可以升级吗?

可以。升级方式要用其他希卡书、弓箭升级。这里面的摩托车是武器,这个武器在技能树路线,最麻烦的任务是以制冰器冻住60个敌人。

标签: 塞尔达摩托车如何获得 塞尔达传说游戏 塞尔达摩托车可以升级吗 摩托车武器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