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粒贷没额度是怎么回事?微粒贷一般额度是多少?

2023-02-23 09:30:03来源:咕噜财经  

微粒贷没额度是怎么回事?

1、年龄没有达标

想要使用微粒贷,那么客户的年龄最少也要在18岁以上,未成年是不能够申请贷款的,另外客户的年龄最高也不能太高,否则也同样不会被系统授予信贷额度。

2、没有民事行为能力

客户需要有能够承担债务责任的能力,不能因为身体上面的原因导致自己不能承担民事责任,因为微粒贷也会做好客户还不上贷款的打算,最后可能会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逾期客户的债务问题,所以他们希望客户有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没有良好的征信

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旗下的个人纯信用贷款产品,客户获得额度以后,不需要提供任何抵押就能够申请,所以微粒贷就需要客户有良好的征信,征信报告上面不能有信用污点,否则也不能成功获得微粒贷的授信额度。

4、有过高的负债

微粒贷会不定时地审核客户的征信,如果发现客户的负债比较多,那么就代表客户的债务压力比较大,以后的逾期风险高,在这种情况下,系统为了控制风险,也不会给客户发放授信额度。

微粒贷一般额度是多少?

对于大多数普通的用户来讲,微粒贷刚刚开通时,额度一般在5万元以下。但是,系统会根据用户的不同评级,不定期的给用户调整相关的额度。因此,用户只要正常的使用,不用太过于担心额度出现不够用的情况。

根据官方的信息了解到,微粒贷的借款额度在500元-30万元之间,至于用户能够得到多大的额度,需要因人而异。而在微粒贷的开通方面,并不是面向所有用户的。因为它采取的是一种邀请制的方式,只有被系统邀请的用户才能够有机会开通这项借贷功能。系统会通过采集QQ和微信的各种用户信息,进行评估之后,再决定是否给用户开通。所以说,如果没有开通微粒贷的朋友,只要保持好自己的用户信用,开通微粒贷的机会就会加大了许多。

标签: 微粒贷没额度 个人征信报告 客户债务压力 微粒贷一般额度是多少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