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荒怪兽岛》什么职业好 好用职业推荐

2023-02-23 05:49:26来源: 互联网整理   


(相关资料图)

《开荒怪兽岛》是一款带有探索冒险元素的放置类游戏,好用职业推荐:比较推荐的职业有两个,一个是战士攻击力非常高,然后是法师,后期可以转成元素导师。

《开荒怪兽岛》是一款带有探索冒险元素的放置类游戏,既然有冒险元素那么肯定是需要进行战斗的,好用职业推荐:比较推荐的职业有两个,一个是战士攻击力非常高,然后是法师,后期可以转成元素导师。

好用职业推荐

我们在进入游戏的时候,一共会有三个武器让我们进行选择,这代表了三个职业,选择短剑的话是拥有“强攻”和“固守”专精的战士,选择弯弓的话拥有“狩猎”和“自然”专精的弓手,选择树枝的话拥有“爆裂”和“温和”专精的法师。

小编比较推荐的职业有两个,一个是战士,因为他的攻击力非常高,后期转职的时候也可以变成狂剑士,而且会有很多控制系技能,在与boss战斗的时候会比较占优势。

然后是法师,这个职业后期可以转成元素导师,而且哪怕在法师阶段其技能里也可以为己方全体人员回复血量,而且魔法师阶段还能在开场的时候让全体人员有生命、攻击的增益加成,且能持续5秒,所以如果是新手的话,小编非常建议选择法师,这样在战斗中哪怕没有好用的角色也不容易被打败。

如果各位小伙伴想堆攻击打出更高的伤害的话就推荐选战士,如果说不是特别追求高伤害,想要平衡一点,稳一点的话就可以选择法师。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