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白条注销了就没事了吧?京东白条立减60是白嫖吗?

2023-02-23 09:09:33来源:咕噜财经  

京东白条注销了就没事了吧?

如果用户的白条账单已经还清了,并且没有其他的利息或者账单需要偿还,注销白条后,不会对征信或其他方面产生影响。

但需要注意,申请注销了白条之后,用户如果后续还想使用白条的话,就需要重新申请开通京东白条。京东白条的系统会重新审核借款人所有的申贷资料,如果借款人的个人综合贷款资质有比较大的变动,那么很有可能被拒,白条将无法使用。

如果借款人不是因为什么特殊原因的话,并不建议借款人注销白条。

京东白条立减60是白嫖吗?

新人申请开通京东白条申请通过审核之后,会获得60元或者80元的优惠券,这个优惠券在个人优惠券中心是可以看到的,并且是有有效期的,若是过期就作废了。

白条新人立减60元的优惠券,在购物的时候是可以直接抵扣掉的,一般是要求在京东自营店里面购物才能抵扣,提交订单结算的时候系统会优先使用,并且是可以叠加别的优惠券一起使用的。

标签: 京东白条注销了就没事了吧 京东白条注销 京东白条立减60是白嫖吗 白条账单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