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可以做抵押吗?征信不好可以抵押房产贷款吗?

2023-02-24 08:14:21来源:咕噜财经  

基金可以做抵押吗?

一般来说,基金是属于资产的一种,是可以做抵押的,但是要注意的是不一定每个地方都可以做抵押,要看各个机构的规定,如果是规定的可以抵押,那么就可以进行抵押,如果不可以的话,就不行了,所以要看情况的。

而要注意的是如果是开放式的基金,是可以直接赎回基金,不用抵押基金的,只是赎回基金以后,基金是不会立马到账的,是需要等基金确认份额以后才可以到账,一般情况下,等个几天会到账,如果是遇到周六、周日、节假日那么就会延长一点。

征信不好可以抵押房产贷款吗?

征信不好不可以用房子抵押贷款。

想要办理房产抵押贷款,需要具备以下条件:

1.是中国大陆居民,身份合法。

2.有稳定的经济收入来源、有一定的按时偿还贷款能力。

3.个人征信无不良信用记录。

4.有合法有效的购房合同。

5.以新购住房作为最高额抵押的,除了要有合法的购房合同外,房龄还要在十年内,且备有或已付不少于所购住房全部价款30%的首付款。

6.其他银行贷款条件等。

标签: 基金可以做抵押吗 开放式基金 征信不好可以抵押房产贷款吗 基金赎回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