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信用卡逾期了一天有影响吗?交行信用卡有没有三天还款宽限期?

2023-02-24 09:56:04来源:咕噜财经  

交行信用卡逾期了一天有影响吗?

不会,因为交通银行信用卡有三天的还款宽限期,过了还款日一天还款或者是还款日后三天内还清账单都不算逾期还款,自然也就不会影响持卡人的征信。

交通银行官方回答是:容时还款服务(还款宽限期)是指在到期还款日后的3天之内(如还款日为20号,则最晚可在23号晚上18:00前还款入账),如全额偿还当期账单的应还款额并且入账,则视同按时还款,当期账单的消费部分均可以享受免息还款待遇。

由于每种还款方式入账的时间不一致,建议尽量早点实施还款,避免还款之后因为资金没有到账导致逾期了。

交行信用卡有没有三天还款宽限期?

有,交通银行每月为持卡人提供3天还款宽限期服务,且该服务无须申请开通,所有贷记卡的持卡人均可享受。举个例子,持卡人信用卡最后还款日在每月10号,则持卡人最晚在每月13号晚上23:00点前还款且入职,就算作正常还款,不影响个人征信。需注意的是,若持卡人是最低还款额,虽然不会算作逾期但会产生一定利息。

标签: 交行信用卡有没有三天还款宽限期 交行信用卡 三天还款宽限期 交行信用卡逾期了一天有影响吗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