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霸王6》新实机 展示嘉米等三个新角色|焦点快播

2023-02-24 10:54:28来源:搞趣网  


(资料图)

索尼2023 State of Play节目中,除了《生化危机4:重制版》外,Capcom还展示了格斗游戏《街头霸王6》的新角色:嘉米Cammy,Zangief和Lily。

新预告:

其实之前的角色泄露已经提前曝光了这三个角色,而今天的实机预告则对三名角色进行了充分的实机战斗展示。

他们三人中最引人注目的是Cammy,主要是因为其新的发型和夹克,而Zangief更加传统。莉莉是作为新角色现身,使参战阵容更加丰富。

《街霸6》的其他参战角色还包括Luke、Jamie、Kimberly、Juri、Ryu、E. Honda、Blanka、Guile、Ken、Chun-Li、Dhalsim、Manon、Marisa和Dee Jay。

《街霸6》将于6月2日发售,登陆Steam,PS5,PS4和Xbox Series X|S。

标签: 街头霸王6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