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快资讯:《战锤40K:星际战士2》将直面泰伦虫群 同屏敌人数千个

2023-01-31 09:52:45来源:搞趣网  


(资料图片)

《战锤40K:星际战士2》将于2023年内推出,本作创意总监 Oliver Hollis-Leick 接受PC Gamer采访时透露,本作中玩家将直面泰伦虫族,为了让玩家体验史诗般的战锤40K战争,游戏中同屏敌人将达数千个。

Oliver Hollis-Leick称他们想要的是让玩家能感受到自己融入了其中一场伟大的战锤40K战争,因此同屏敌人会有数千个,蜂拥而至的敌人就像《僵尸世界大战》那样。得益于他们自有的引擎(Saber Swarm Engine),在不影响图形表现的情况下,能够提供真实的战锤体验。此外他还表示,《星际战士2》没有掩体系统,风格与前作一样,你可以像真正的星际战士那样奔跑、射击、砍杀。

标签: 战锤40K星际战士2 新游原创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