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热门:《卧龙:苍天陨落》发布无害妖魔“啮铁”介绍 反色熊猫

2023-01-31 10:02:38来源:搞趣网  


(资料图片)

台湾光荣特库摩公布了游戏新情报,介绍了一只游戏中无害的妖魔“啮铁”,从它的外形不难看出,这是一只反色熊猫,长相颇为喜人。

“啮铁,是只对吞食金属抱持兴趣,不会危害人类的妖魔。向它提供物品,就会在食用后赠送饰品作为回礼。若手边有无用之物,或许可以用来喂食它,说不定可以获得意外的惊喜。”

《卧龙:苍天陨落》将以东汉末年的中原大地为舞台,将三国元素和志怪经典作品《山海经》中出现的妖怪进行有机的融合。玩家将扮演无名义勇兵,使用通过精心考究后设计的中华武术动作,踏破妖魔横行之乱世。

游戏将于2023年3月3日发售,同步加入XGP。游戏Steam版现已开启预售,普通版售价298元,包含季票的豪华版售价447元,现在购买还可获得多套特典战铠套装奖励。

标签: 卧龙苍天陨落 无害妖魔 反色熊猫 新游原创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