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钱放哪里可以随时取出?存死期可以提前取出吗?

2023-01-31 08:31:38来源:咕噜财经  

春节期间钱放哪里可以随时取出?

春节期间钱放余额宝、零钱通、朝朝宝、活期富等等是可以随时取出的,余额宝和零钱通是属于支付宝和微信的理财,这两者都是可以随时取出的,并且还可以直接用于支付和消费,十分的方便,而且每天还会有收益。

而朝朝宝和活期富是属于银行活期理财,也是可以随时存入和随时取出的,十分的方便,其实目前有很多银行都是会有自己的活期理财的,投资者如果在乎理财的流动性的话,也是可以自己去找银行活期理财的,在活期理财页面找介绍可以随时取出的就可以了。

那么,存死期可以提前取出吗?

银行存死期是可以提前取出的,但是提前支出的部分按支取日挂牌公告的活期储蓄利率计付利息,相比到期支取会有一定的损失。

银行存死期提前取款金额超过5万的情况下,还需要提前告知银行,只取出一部分的资金用于周转,剩余部分的资金仍按约定利息和期限计算收益。

无论是采用的整存整取、零存整取、存本取息还是整存零取,都可以进行提前取款,只是不同定期的存款模式,提前支取本金的利息会有所不同。

标签: 春节期间钱放哪里可以随时取出 理财产品 存死期可以提前取出吗 死期存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