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and Darker》将参加steam2月新品节活动 提供免费试玩 天天观天下

2023-01-31 09:56:59来源:搞趣网  


(资料图)

近日,由IRONMACE制作并开发的硬核奇幻地牢冒险游戏《Dark and Darker》宣布游戏将参与2月份的新品节活动,2月6日至2月13日期间将提供免费试玩,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一波。

游戏介绍

深不可测的财富等待着勇敢和愚蠢的人们,他们愿意深入一个古老城堡的废墟深处。和你的朋友们团结在一起,用你的勇气、智慧和狡诈来揭开神秘的宝藏,打败可怕的怪物,同时领先其他狡猾的寻宝者一步之遥。一旦你掠夺了你的财富,现在最困难的是,活着出去。在不断扩大的黑暗夺回你的财富和你的尸体到她不可抗拒的宝藏之前,找到隐藏的逃生路线。

标签: Dark Darker steam 新品节活动 免费试玩 新游原创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