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逃生解谜游戏《恶娑海》Steam页面上线 将于2023年第四季度发售|环球信息

2023-01-11 15:34:50来源:搞趣网  


【资料图】

今日(1月11日),由一个人独立开发的恐怖逃生解谜游戏《恶娑海》Steam页面上线,游戏预计于2023年第四季度上线,试玩Demo现已上线,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点击此处进入商店页面。

游戏介绍:

游戏中的故事设定在一个由梦境和阴间组成的时间之海中,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在这里都被打破。身死之人在这里回顾过去,窥探未来,最终会在时间之海的侵蚀下失去记忆和外貌迷失在那里。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个本不该出现的闯入者,在探索时间之海的过程中遇到羁绊,获得力量,并最终回忆起发生在自己身上的离奇故事。

游戏特点:

诡异又模糊的美术风格

逃生与解谜交替出现的游戏内模式

一段讲述亲情与现实的故事

标签: 恐怖逃生解谜游戏 steam 试玩demo 新游原创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