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艾肯地下城怎么进?dnf冒险家支援系统任务怎么做?

2023-01-03 11:47:30来源:咕噜财经  

dnf艾肯地下城怎么进?

1、需要90级人物角色,主线任务全部完成。

2、选满足的角色进入游戏,按F2打开任务菜单,选择向着传说出发任务,此任务为成就任务。

3、领取此成就任务,寻找NPC完成任务。

4、完成此任务后会获得魔界集结地入场权限,这也就是传说副本艾肯的进入权限。

5、进入副本,只有一个地下城副本图,进入需要5个时空石和5个诞生之芽,算是入场门票。

6、会提示需要抗魔值为4504以上,旁边会显示你人物角色的抗魔值,如果低于4504,会显示红色,低于值4504也是可以进入的,通关需要时间会长一些。

那么,dnf冒险家支援系统任务怎么做?

1.进入游戏后再右下角菜单处找到赛利亚样式图标,点进去可看到冒险家支援系统福利;

2.根据拨动等级进度条完成对应的任务即可,任务都很简单,基本达到110级即可0门槛完成;

3.完成指定数量任务后,即可领取对应的奖励。

标签: DNF艾肯怎么进 地下城与勇士 主线任务 dnf冒险家支援系统任务怎么做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