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暴风城怎么去外域?奥格瑞玛在哪个地图?

2023-01-03 11:02:38来源:咕噜财经  

魔兽世界暴风城怎么去外域?

部落传送至奥格,相应的职业训练师处。

联盟传送至暴风,相应的职业训练师处。

然后,我们会开始我们第一个任务:新的开始。

大意就是大法师卡德加给你送了一份魔法信,让你去找训练师。训练师就在你脸上。

第二步任务:生存必需的工具

简单的对话即可完成任务。

然后,你的包包里就会有一个艾泽拉斯生存包的物品,打开它,装备上送给你的武器,任务即可完成。

那么,奥格瑞玛在哪个地图?

在魔兽世界游戏中,奥格瑞玛的位置如下:奥格瑞玛在熊猫人地图上,并且奥格瑞玛是魔兽世界中的部落阵营主城,位于艾泽拉斯大陆的卡利姆多地区。

《魔兽世界》(WorldofWarcraft)是由著名游戏公司暴雪娱乐所制作的第一款网络游戏,属于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

游戏以该公司出品的即时战略游戏《魔兽争霸》的剧情为历史背景,依托魔兽争霸的历史事件和英雄人物,魔兽世界有着完整的历史背景时间线。

标签: 暴风城怎么去外域 魔兽世界手游 奥格瑞玛在哪个地图 游戏地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