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开放型基金?开放型基金多久可以赎回?

2023-01-03 09:04:30来源:咕噜财经  

什么是开放型基金?

开放式基金主要有货币型基金、债券型基金、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混合型基金。其中货币型和债券型属于风险较小的基金,股票型和指数型属于风险较高的基金,但指数型风险相对低于股票型,混合型属于中等风险。你可以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去购买基金,但是需要选择自己适合的基金哦。

那么,开放型基金多久可以赎回?

开放式基金可以随时买进,随时赎回的,但是要注意基金交易规则。

开放式基金的基金单位或者股份总规模不固定,可视投资者的需求,随时向投资者出售基金单位或者股份,并可以应投资者的要求赎回发行在外的基金单位或者股份的一种基金运作方式。

投资者既可以通过基金销售机构购买基金使得基金资产和规模由此相应的增加,也可以将所持有的基金份额卖给基金并收回现金使得基金资产和规模相应的减少。

标签: 开放型基金 货币型基金 债券型基金 开放型基金多久可以赎回 基金赎回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