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端收费是什么意思?怎么看前端收费还是后端收费?

2023-01-03 09:37:50来源:咕噜财经  

后端收费是什么意思?

后端收费是指在申购基金的时候不需要缴费,但是在持有时期会计算销售服务费的一种收费方式。与后端收费对应的是前端收费,前端收费需要缴纳申购费用,但是不需要缴纳销售服务费。前端收费和后端收费两者之间并没有好坏之分,选择前端收费还是后端收费,需要根据投资者自身而定。

那么,怎么看前端收费还是后端收费?

1、前端收费,是指投资者在购买基金时候就支付相关费用,后续无需支付有关费用。交易费用费与申购数量成正比,申购数量越多,需要交纳的手续费也就越多。

2、后端收费:投资者在申购基金的时候不需要交纳手续费,在赎回基金的时候才需要。后端收费的费用会随着持有时间的增长而减少,也就是说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需要交纳的手续费就越少。

很多基金公司为了鼓励投资者长期持有基金资产,便纷纷推出后端收费的方案。如果你是一位偏爱长期持有证券的投资者,后端收费能为你省下不小的交易费。

标签: 后端收费 申购基金 怎么看前端收费还是后端收费 前端收费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